无障碍说明

CBA-福建19分大胜广州取三连胜 劳森准三双大王23+13

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2019-20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,福建在客场以122-103战胜广州,迎来新赛季首个三连胜并送对手六连败。劳森本场贡献31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,王哲林拿下23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。

福建男篮客场击败广州队

本场数据

全场比赛,福建队在篮板上42-35领先,助攻上福建18-15领先。在两分球命中率上,福建58%-57%领先。三分进球数上,福建13-9领先。

球员数据上,广州队3人得分上双,尼克尔森34分11篮板3抢断3盖帽,陈盈骏21分4篮板3助攻3抢断,赛克斯20分4篮板5助攻,;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,劳森31分10篮板9助攻2抢断,陈林坚25分4篮板,王哲林23分13篮板3助攻,康宁汉姆13分5篮板2盖帽,何重达11分3篮板3助攻。

本场最佳:劳森献31+10+9助福建队取三连胜

本场比赛,劳森继续在内外线保持活跃状态,第二节比赛他个人独砍16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并逐步建立领先优势。全场比赛,他砍下31分并送出10记篮板9次助攻和2次抢断,帮助福建取得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。

本场焦点

历史数据

此役过后,两队共交手31次,广州队11胜20负处于下风。上赛季两次交锋,广州队两战皆负。

王哲林本赛季第九次两双

本场比赛,王哲林砍下23分13篮板,拿下本赛季个人第九次两双数据。

陈林坚连续16轮得分上双

本场比赛,陈林坚在内外线都有着出色发挥,全场比赛他砍下25分,本赛季连续16轮得分上双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比赛,广州连续篮下进攻得手,福建这边仅王哲林送出2分,广州7-2开局。随后福建开始追分,何重达外线三分出手命中后,福建将比分追至15平。福建进攻效率开始下滑,广州借机又打出一波8-0,23-15。陈林坚压哨2分命中为福建打破僵局,随着卡米然外线飙中三分,福建将比分追至26-28。首节战罢,广州32-29领先3分。

第二节比赛,福建在劳森带领下继续追分,劳森先是篮下进攻得手,随后他和康宁汉姆相继外线命中三分,福建将比分追至37平。双方你来我往,比分始终紧咬,随着陈林坚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,福建45-44反超比分。广州连续进攻未果,福建打出一波8-0的小高潮,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,但广州随后回击一波7-0,又将比分追至57平。上半场比赛结束,福建59-57领先2分。

易边再战,陈林坚跳投率先得分,随后王哲林连续进攻得手,随着陈林坚内突外投连得5分,福建73-65打停广州。暂停回来,赛克斯进攻造犯规,两罚全中,王哲林回敬一个2+1,76-67。福建在劳森带领下,一波12-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,88-73。尼克尔森外线三分出手命中,陈林坚随后也回敬一记,94-78。第三节比赛结束,福建96-80领先16分。

最后一节,福建换下王哲林和劳森,但攻势丝毫不减,虽然尼克尔森和陈盈骏相继篮下进攻得手,但福建立马展开反击,康宁汉姆上篮命中,卡米然外线三分也有,随后曹飞突破上篮得分,福建一波7-0打停广州,103-84。暂停回来,福建继续掌控场上局势,并最终在客场以122-103战胜广州。

双方首发

广州队:姚天一、刘丰搏、陈盈骏、尼克尔森、张永鹏

福建队:王哲林、陈林坚、黄毅超、劳森、何重达

下轮对阵

常规赛第19轮,12月19日广州客场对阵肯帝亚,12月20日福建主场对阵吉林。

(贝影)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