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凯撒谈福建男篮:最大的改变是对比赛的决心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15日,2019-20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,福建队在客场以114-77大胜深圳,本赛季首次取得两连胜战绩,这也是凯撒执教福建队后取得的第三场胜利。赛后福建男篮主帅凯撒,也谈到了自己加盟后给球队带来的变化。

凯撒谈球队

“这场胜利非常重要,我知道深圳是一个非常强也是进季后赛的队伍,他们内线高度非常高,外援也非常不错。这场是在他们主场所以我们来之前就知道我们要做什么,在场上百分百的斗志来打团队篮球。上半场他们只拿到26分,应该是一个CBA的一个最低分纪录,这个需要去确认下,最后他们正常拿到77分。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福建来说非常重要,非常感谢我的球员。他们非常严格执行了教练的意图,我们应该是第一个忘记这场比赛胜利的,让我们福建的球迷去庆祝,我们还有下一场的任务,争取赢得下一场比赛。”赛后凯撒总结说。

本赛季中期,福建队进行了主帅的人员调整,用凯撒替换了前任主帅朱世龙。在凯撒上任之后,福建队的确展现出了全新的精神面貌。

谈及自己为球队带来的改变,凯撒说:“我了解这个球队,五年前就在这个球队执教过,这四年一直在山东,对他们我也非常了解。短期内很难做出改变但是我们对比赛的决心是一个很大的变化,慢慢把我们的体系建立起来打我们团队篮球,这都是球员做出的努力,我只是帮助他们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