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马布里:孙悦的发挥无法用语言形容 我们不会被对手吓倒

腾讯体育北京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15日,2019-20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,北控主场迎战广东。北控整场发挥出色,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,最终以126-111战胜广东取得三连胜,同时终结广东12连胜。赛后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表示,此役后卫孙悦发挥极为出色,甚至无法用语言去形容。

马布里谈北控赢广东

“球员们上场之后,很好的执行了我们的计划,他们打得聪明,打得努力,打得团结,孙悦在这场比赛在场上打得很好,已经无法用语言去形容,他对我们的帮助很大,”赛后老马总结说。

谈及如何帮助队员们树立信心,马布里表示:“其实每个人和其他球队打的时候,有时候会被对手的气势吓坏,我们只有打得更努力,打得更凶狠,这是唯一的办法。”

当被问及如何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调整,马布里说:“其实在场边的时候,都会有把自己放在场上的感觉,这场比赛子瑞作为控球后卫,也有很大的调整,他在场上的时候,时刻都能和教练去保持一致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