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凯撒:我对我们球队感到骄傲 胜利献给福建人民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12日,CBA常规赛第16轮,福建主场对阵北京,双方经过四节鏖战,最终福建依靠劳森与王哲林在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,以111-107力克北京队。赛后福建男篮主帅凯撒表示,除了胜利之外,球队发生的很多变化都让他感到欣慰。

凯撒称赞球队

“今天晚上这场比赛是非常伟大的胜利。北京首钢他们是全联盟前三的球队,然后他们又有着很辉煌的历史。我对我们球队感到非常骄傲。这场比赛非常非常艰难。他们有着非常优秀的球员内线外线。他们跟一个教练在一起三年了。有优秀的外援,也有很多优秀的国内球员。我对我们球队还是感到非常非常骄傲。也希望这场比赛胜利能给他们继续前进的动力。每场比赛都打得很棒,就跟这场对阵北京首钢队一样,让其他对手更尊重。我把这场比赛胜利献给支持福建队的球迷。献给福建人民。”赛后凯撒总结说。

本场比赛,是福建队新外援康宁汉姆在CBA的首秀,全场比赛他得到了14分和8个篮板。在凯撒看来,很多球队的新鲜血液,都在做出自己的贡献。

“除了今天赢下比赛,还有两点。今天有新的外援加入我们的球队。他很长时间都没有比赛。今天是他第一场比赛。他在这场比赛帮助我们球队。然后你也看到了我们有很多新鲜血液,加入我们的轮换阵容,包括卡米然何重达。何重达是一个四号位。我们这儿除了胜利之外,还有很多很多的变化。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。”凯撒说道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v_haoninghe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