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浙江主帅谈被绝杀:不可惜!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到位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12日,2019-20CBA联赛第16轮正式打响,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浙江男篮的挑战。双方鏖战至最后一刻,最后时刻广东依靠任骏飞的上篮绝杀,以108-106艰难战胜浙江,豪取12连胜。赛后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表示,尽管最终遭遇对手绝杀,但他觉得并不可惜,因为全队的防守做得很到位。

浙江主帅谈被绝杀

“本场比赛我们所有的队员都打的非常卖力,宏远这个队实力非常强,在咱们全国俱乐部里面实力非常好,冠军队,我们今天也是秉着学习的态度去打这场球。我们这场比赛非常努力,而且贯彻教练的意图也非常到位,应该说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也一直没有放弃,一直在追分。应该说在几个关键的球,大家也按照暂停的布置的内容完成了我们的一些要求。”赛后刘维伟总结说。

谈及最后一球遭遇对手绝杀,刘维伟表示:“最后一个防守我觉得是做的非常到位,对布鲁克斯的防守夹击包括这个球权传的也是不错,而且对方打进关键球,我觉得这场球一点也不可惜,我们从中能学到很多东西,也能总结到很多东西,对我们以后的比赛有很多好处。”

此役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投进关键三分的朱旭航则表示:“宏远是个强队,我们要向冠军队学习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