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复制NBA“电梯门”战术?马布里:只是想给球员制造机会

腾讯体育北京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12日,2019-2020赛季CBA常规赛16轮,北控主场对阵广州,北控全队多点开花,5人得分上双,最终北控122-105大胜广州,送广州4连败。赛后北控主帅马布里表示,复制NBA的“电梯门”战术,也是为了给队员制造机会。

马布里谈“电梯门”战术

“我们今晚打得非常好,在场上十分专注,他们是有所准备的,如果每场都可以这样打的话,那么我们还会赢下比赛。今天从罚球来讲,球员们上场就应该很专注,教练组也没有给他们压力,但是,罚球就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;今天的篮板球确实很好,他们知道在防守端该如何站位,拿到篮板球。”赛后马布里总结说。

谈及此役拿下19分,创造个人本赛季新高的孙悦,马布里说:“孙悦还是按照自己的风格去打,他在休赛期很努力,他现在把努力转移到了赛场上,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。”

之前对阵福建的比赛里,马布里曾经完美复制了NBA里常见的“电梯门”战术,对此马布里表示:“确实是很多NBA球队在用这个战术,包括一些CBA的球队,这个战术只是根据现有的形势去给球员制造机会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