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三分命中率为何低迷?杜锋:我回去要再问一问球员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12日,2019-20CBA联赛第16轮正式打响,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浙江男篮的挑战。双方鏖战至最后一刻,最后时刻广东依靠任骏飞的上篮绝杀,以108-106艰难战胜浙江,豪取12连胜。赛后当被问及为何全队三分命中率低迷的时候,广东队主帅杜锋则表示,自己回去要问一下球员。

杜锋对球队表现不满意

这一场比赛,广东队虽然如愿赢球,但全队的整体发挥并不能够令人满意。比赛过程中,摄像机镜头屡屡捕捉到杜锋训斥球员的画面。

来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,杜锋的脸色依然阴沉。在总结比赛的环节,一般情况下赢球一方的主教练,都会说得更多。可杜锋只说了三个字:“没什么”。

之后的提问环节,有记者问杜锋为何全队三分球命中率低迷,杜锋则回应说:“我回去问一下队员,我再了解一下。”不难看出,杜锋对于这场比赛全队的状态非常生气,想必在之后,他也会进行更细致的总结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