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斯隆:马布里是个好教练 只要他需要我随时能上场

腾讯体育北京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12日,北控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州队。赛前在接受采访时,已经跟随北控进行训练的新外援斯隆则表示,当马布里需要自己的时候,自己随时可以上场比赛。

斯隆曾效力CBA多年(图片来自网络)

“我来到北控感觉还不错,这是我的职业,我非常兴奋,看看我能做到什么,看看马布里和他的团队能做到什么,大概了解了前15轮比赛的状况,等不及要加入他们了,”斯隆这样说道。

斯隆是CBA的老熟人,他曾经帮助广东队赢得过总冠军,上赛季则在赛季中期加盟了江苏肯帝亚队。作为一名后卫,斯隆有着出色的组织能力,这也是他身上最突出的标签之一。

谈及自己合适能够上场的问题,斯隆表示:“就像我说的北控是需要我的,我需要做更多的训练来熟悉打法,战术安排和球队节奏,他们现在已经做得不错了,马布里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,当他需要我的时候我随时可以上场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oungcao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