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陈盈骏:北京的防守非常到位 个人得奖要归功全队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10日,2019-20CBA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,北京主场迎战广州。北京男篮凭借整体优势,最终112-104战胜广州男篮,迎来三连胜。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间,北京男篮为吉喆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,51号球衣永久封存五棵松。赛后广州男篮后卫陈盈骏表示,北京队对于广州队的限制非常到位。

陈盈骏谈广州负北京

北京是一个强队,在面对他们的时候我们能不能把失误降到最低,在进攻端的时候能不能多一点的去团队配合。在进攻和防守两端团队配合都很好,他们的各种防守都很到位的。我们在进攻端能不能多做一些配合,找到更多的空当。在防守端的时候,他们是一支非常有耐心的球队。在进攻端,他们也不断地让球转动,做不断地跑位。所以在下半场,在对位上面做得比上半场更好,所以比分才慢慢的追上来,命中率也有提升,我觉得还有很多地方检讨,我们在防守端有什么样的问题,为下一场做准备。”赛后陈盈骏总结说。

本场比赛,陈盈骏得到了19分和9次助攻,而不久前,他刚刚得到了月度最佳星锐的奖项。谈到这些,陈盈骏显得非常谦虚。

陈盈骏说:“没有想太多吧,主要是心态的问题吧,能不能在状况这么不好的情况下,你要怎么去面对未来的比赛,我觉得就是保持心态,去多想我要多做什么事情来帮助球队,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心态的调整。今天也是没有想太多,胡安教练给我很多鼓励,在进攻端他希望我能打得更有侵略性,尽量去发挥,不要打得太被动。关于月度最佳星锐奖,我觉得还是归功于球队吧,有这样的表现还是教练和队友的帮助,感谢全队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