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郭士强:确保赢下比赛时 会视情况让更多年轻人上场

郭士强谈比赛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10日,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同曦队。赛前在接受采访时,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,在确保能够赢下比赛的时候,会根据情况让更多年轻球员上场。

“我之前说过,三外援的球队这些年都不好打,多了一个外援球队整体实力确实提高很多。另外这场跟上一场不一样,同曦外援发生变化,他用哈达迪作亚外,再加上亚布塞莱的加入,同曦攻防两端都能增加实力,这样他们内线的防守变得很强,包括篮板球肯定比之前要好。”谈及今晚的比赛,郭士强说。

郭士强谈到了自己眼中的取胜之匙:“首先还是要防好他们的三个外援,这点很重要;第二防挡拆;第三就是篮板球,两个内线外援篮板肯定比之前要好。”

有记者表示,史蒂芬森和郭艾伦都表现出色时,辽宁队的胜率很高。郭士强则回应说:“每场比赛不止他俩,每个球队发挥都很重要,每个人的表现都可能影响胜负,还是要靠团队赢下每场比赛。”

当被问及是否会让更多年轻球员上场时,郭士强表示:“在确保赢下比赛时会视情况让更多年轻队员上场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zdeanzhang
收藏本文

标签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