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阿的江怒批球队:这是我们最没有章法的一场!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8日,CBA常规赛第十四轮,新疆男篮客场挑战吉林男篮。本场比赛,两队在前三节打出了激烈的对攻大战,而吉林末节凭借着出色的进攻,打出单节34-19的比分。最终,吉林在主场124-107战胜了新疆,结束了新疆的四连胜。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坦言,这是球队开赛以来,攻防两端最没有章法的一场比赛。

阿的江不满球队发挥

“首先从我们自身来讲,这是我们从开赛以来,攻守两端最没有章法的一场比赛,尽管很努力,包括换了一个外援,球队也不会一下子就熟练,导致出现了一些问题,防守非常努力,当时无球的防守的点没有到位,漫长的比赛会出现这种问题,我们刚换一个外援,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,大比分落后时大家都很着急,都想解决问题,今天对方抓住了我们的问题,都是空位,命中率相当高。希望大家不会因为这场比赛丧失斗志,我们可以说还是一支强队,今天我们确实没有找到我们的节奏。恭喜吉林队。”赛后阿的江表示。

新疆队老将后卫西热力江,本场比赛得到了22分。在他看来,长时间处于被动局面,对于全队的信心和士气是很大的伤害。

“这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在落后,第三节最后三四分钟的时候是我们的机会,大家的士气也打了出来,但是作为一个老队员,出现了一个非常致命的犯规,给了对方一个两罚一掷的机会,这是一个非常低级的错误,需要检讨。后来对方又中了一个三分,对我们的士气是一个打击。回去总结吧,执行力专注度等。对于琼斯这样的球员的特点,就算限制不住得分,也该把他的命中率限制住。”西热力江说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inanli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