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阿不都:吉林队遇强则强 新外援还需要比赛来磨合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8日,新疆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吉林队。赛前在接受采访时,新疆队主力前锋阿不都沙拉木也评价了对手,他表示吉林是一支遇强则强的球队。

阿不都谈对阵吉林队

“吉林这个队之前我们在主场跟他们交过手,可以说比赛打得非常艰难,虽然我们取得胜利,但比赛很艰难。他们是一支遇强则强的队伍,而且他们打的非常顽强,而且琼斯个人能力非常强,所以我们对琼斯这点的防守可能特殊照顾一下。”阿不都沙拉木说道。

不久之前,新疆男篮进行了外援的调整,他们用新签下的大外援米卡,替换了之前为球队效力的斯托克斯。对于新疆队来说,米卡和球队的融入效果,或许将会成为决定比赛结果的重要因素。

谈及新外援和球队之间的磨合状况,阿不都沙拉木说:“我觉得(磨合)6、7分吧,我们现在只是跟他进行了一些技战术的磨合,而且他之前也有打过这种FIBA规则的一些经验,我觉得还是得看今天这场比赛,用比赛来检验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