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雅尼斯谈吉喆:他始终是一个战士 这点从未改变过

腾讯体育北京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8日,北京首钢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深圳,此役比赛中也会有多个环节,表达对于刚刚离世不久的北京队球员吉喆的怀念。赛前在接受采访时,北京队主帅雅尼斯也谈到了吉喆,他说在他的眼中,吉喆一直都是一个充满斗志的战士。

雅尼斯谈吉喆

“深圳队是一个出色的对手,他们有着不错的阵容深度。对于我们来说,要想在今晚的比赛中获胜,必须努力去拼抢篮板球,并且在进攻端打得更合理,”谈及今晚的比赛,雅尼斯说道。

不久前,前北京首钢球员吉喆不幸去世,今晚的比赛,北京队也会为吉喆而战。在雅尼斯的眼中,吉喆也是一个斗志昂扬的球员。

“在2013年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我认识了吉喆,他是我们最后裁掉的球员。我记得在那个时候,他就是一个战士。他是真正的勇士,无论在球场上还是球场下,他都一直在战斗着。直到我们在首钢俱乐部一起共事的时候,这一点从未改变。从患病到最后一刻他永远都没有停止抗争,他一直是个勇士。我看到他的时候看到他眼神中充满了斗志。他的精神和斗志都是陪伴着我们的。我希望我和我的队员们都铭记在心里面。”雅尼斯说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zdeanzhang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