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王子瑞赛后自责:教练给了我们很多战术 但我们没有执行好

腾讯体育北京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6日,019-20CBA联赛第十四轮正式打响,北控坐镇主场迎来山东的挑战。双方鏖战四节,山东最后时刻贾诚抢下关键前场篮板补篮命中,帮助球队以95-90战胜北控,迎来三连胜。赛后北控男篮主力后卫王子瑞表示,教练布置了很多的战术,但球员并没有执行好。

王子瑞最后时刻出现失误

“我们最后时刻表现不是很好,导致输球,我们好好准备,准备之后的比赛。”赛后王子瑞总结说。

此役,王子瑞得到了16分,进攻端表现不错。但最终因为球队最后时刻关键球处理不佳,王子瑞并没有帮助球队赢得胜利。赛后他表示:“处理和执行没有做好吧,教练给了我们很多战术,我们没有执行好,之后我们也要看录像,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准备。”

身为球队主帅的马布里则表示:“我们确实要分析看录像,去准备之后的比赛,篮球也是比犯错误的一项比赛,看谁能及时纠正错误,甚至谁能更少犯错误,我们确实是一支全新的球队,只打了14场比赛,确实有一些起伏,我们也没有轻言放弃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oungcao
收藏本文

标签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