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阿的江:客场路程非常艰苦 希望能把体能恢复得更好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4日,2019-20CBA赛季第13轮继续进行,新疆客场挑战肯帝亚男篮,最终新疆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以116-106战胜对手,同时收获四连胜。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,客场作战路途很艰苦,他也希望队员能够做好体能恢复。

阿的江赛后采访

“像今天这场球开局,包括第四节,球队打得都不错,在自己的节奏上,领先之后,有一些无谓的失误,三分球命中率非常低,导致领先的时候,打法出现问题,不是我们提倡的,在场上我们通过努力,来扩大比分,所以进攻的合理性要引起重视,团队篮球,进攻的合理性上要更加合理化,防守体系,该是谁的进攻,就要去进攻。江苏队具备得分能力,只要出现这些命中率低的问题,比分上就会被拉回去,但是最终赢下比赛,给队员极大鼓励,希望大家能够在进攻端能够更加合理一点,提倡整体性。”赛后阿的江总结说。

随着赛季的深入,新疆队也正在经受巨大的体能考验,因为地处祖国边疆,新疆队的每一次客场出征,都需要经历漫长的旅途。

“今天打了一节好球,路程上也很辛苦,比赛节奏非常快,身体恢复,特别是客场比赛,接下来还有两个客场,通过调整,尽量去得到解决,体能恢复得更好。”阿的江表示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zdeanzhang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