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CBA-福建惨败吉林遭遇六连败 王哲林生涯总得分破5000

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2019-20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,吉林在主场以125-105大胜福建,送对手六连败。王哲林砍下25分12篮板,职业生涯总分突破5000分,仍难为福建挽回败局。

本场数据

全场比赛,吉林在篮板上46-43领先,失误上福建16-7多于吉林。在两分球命中率上,吉林53%-48%领先。三分进球数上,吉林15-9领先。

球员数据上,吉林队5人得分上双,琼斯33分5篮板11助攻3抢断,姜伟泽25分,霍尔曼18分21篮板,代怀博17分6篮板2抢断,姜宇星14分;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,王哲林25分12篮板,劳森32分5篮板8助攻4抢断,陈林坚18分4篮板3助攻,斯塔德迈尔14分7篮板。

本场最佳:琼斯33+5+11率队取胜

本场比赛,琼斯不仅在进攻端发挥出色,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,还为队友送出11次助攻,帮助球队取得主场五连胜。

本场焦点

历史数据

此役过后,两队共交手33次,吉林队11胜22负处于下风。上赛季两队四次交锋,吉林四战皆负。

王哲林生涯总分破5000分大关

本场比赛,王哲林回归,继续稳定发挥,他砍下25分,CBA生涯总得分达5005分,成为继孙军、刘玉栋、巴特尔、王治郅之后,历史第五快突破5000分大关的国内球员。

陈林坚三分球个数迎里程碑

本场比赛,陈林坚命中记三分,CBA生涯三分球命中总数达565个,超越莫科,位居第42位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比赛,吉林队开局连得6分,以6-0领先。劳森外线三分为福建打破僵局,随后福建将比分追至8平。福建连续进攻未果,吉林重新建立5分领先优势,关键时刻,王哲林挺身而出,带领福建展开反击,他连读进攻得手并将比分反超,20-16。双方陷入激烈拼抢,比分交替上升,首节战罢,福建28-27领先1分。

第二节比赛,斯塔德迈尔篮下强打2+1得手,吉林这边,姜伟泽回敬一记三分,但胡珑贸也立马外线还以颜色,比分来到34-30。福建失误不断,吉林借机追分,随着琼斯突破上篮得手,吉林43-42反超比分。随后吉林又打出一波10-0的攻击波,以53-42打停福建。暂停回来,福建进攻依旧没有太大起色,上半场比赛结束,吉林63-50领先13分。

易边再战,小斯、王哲林、劳森连续篮下进攻得手,福建将比分追至58-66。随后福建连续进攻无果,吉林借机反击,一波8-0的进攻高潮打停福建,74-58。暂停回来,吉林攻势继续,又打出一波12-2的高潮,86-60。陈林坚跳投命中为福建打破尴尬局面,但福建攻势没能延续,吉林继续扩大领先优势,随着代怀博远投三分命中,吉林99-72。第三节比赛结束,吉林99-74领先25分。

最后一节,霍尔曼篮下进攻得手,福建这边劳森连续进攻得手,101-78。福建重新换上王哲林,王哲林篮下进攻得手,随后双方开始对飙三分,姜伟泽外线三分出手命中,陈林坚立马还以颜色,随着孙椿棚跳投命中,福建96-114将分差缩小至18分。但时间所剩无几,最终福建无力回天,在客场以105-125惨败吉林。

双方首发

吉林队:姜宇星、李安、钟诚、崔晋铭、琼斯

福建队:王哲林、陈林坚、胡珑贸、劳森、李江淮

下轮对阵

常规赛第14轮,12月6日福建主场对阵上海,12月8日吉林主场对阵新疆。

(贝影)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zdeanzhang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