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雅尼斯:我们进攻时畏手畏脚 比赛没有进入我们的节奏

雅尼斯:我们进攻时畏手畏脚 比赛没有进入我们的节奏

雅尼斯总结比赛

腾讯体育北京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2月1日,2019-20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迎来京粤大战,广东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,最终以93-78战胜北京,取得八连胜,终结对手两连胜。林书豪第二节单节得到14分,全场26分10篮板,易建联本场拿到16分13篮板。赛后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也谈到了球队的输球原因所在。

“比赛的开局很重要,让对手得分太容易了,开局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基调。在第二节我们变脸了,那是我们真实的面孔,限制了对方的进攻,自己也打得更加合理。但是整场比赛我们失误太多,还让对手有14个抢断,面对卫冕冠军这样很难赢球。”赛后雅尼斯说道。

谈到这场比赛的收获,雅尼斯说:“在联盟中是没有秘密的,大家知己知彼,没有什么可隐藏的。我们要打得更加聪明一点,珍惜每一个回合,避免失误将机会拱手送人,回去总结,继续努力。”

本场比赛,北京队一共出现了20次失误,谈及其中的原因,雅尼斯说:“失误有很多原因,我们要回去去分析。今天我们在进攻端有些畏手畏脚,球到手里能坚决投的时候有些犹豫,这让对方的防守变得更加大胆向内收缩。原本我们破对方全场紧逼直接得分的机会也没有实现,比赛没有进入到我们的节奏。今天队员们还是很拼搏的,我们会继续努力付出汗水,通过这场比赛去总结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zdeanzhang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