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一文读懂昨夜CBA:孙杨领衔众星助阵京粤大战 郭少孙悦里程碑

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2019-20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第2比赛日(12月1日),迎来六场较量。该比赛日中,中国泳坛名将孙杨亲临现场观赛京粤大战。新疆队大胜福建队一役,西热力江与周琦皆迎里程碑。辽宁队战胜天津队一役,郭艾伦亦迎里程碑。

孙杨领衔众星观战京粤大战

昨夜战况

辽宁123-109天津

北京78-93广东

四川97-103北控

新疆134-91福建

江苏113-121山西

浙江127-112吉林

广东近44场比赛首次得分未破百

本轮京粤大战,广东队客场93-78战胜北京队,夺取常规赛八连胜,再度刷新本赛季球队连胜场次纪录。值得注意的是,广东队虽赢下京粤大战,但此役是他们最近44场比赛首次得分未破百。而广东队本轮取胜,贡献27分10板5助攻5抢断的布鲁克斯当居首功,布鲁克斯CBA生涯总得分就此达到4650分,超越马库斯-威廉姆斯(4631分)升至CBA历史总得分榜第53位。

另外,林书豪此役独揽26分10板3助攻,其中次节狂砍14分但末轮0分。

孙杨等众人观赛京粤大战

中国泳坛名将孙杨在自己的生日夜亲临现场观赛京粤大战。在此期间,孙杨获赠北京首钢纪念球衣。比赛结束后,林书豪还把自己的球鞋赠送给了孙杨。此外,张一山、陈柏霖、释小龙等众多艺人纷纷现身京粤大战场边观战,同时这么多娱乐圈明星出现,可见京粤大战的关注度。

郭艾伦抢断升历史第30位

郭艾伦迎抢断里程碑

刘志轩、韩德君缺席的情况下,辽宁队7人得分上双赢下辽津大战。该场对决,郭艾伦贡献15分5助攻2板2抢断,郭艾伦CBA生涯总抢断就此达到552次,从而超越边强(551次)升至CBA总抢断榜第30位。

辽宁队郭旭此役出赛26分钟,12投6中,独揽18分,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。天津队何思雨此役出赛28分钟,12投7中,独揽17分5板,两项数据均创职业生涯单场新高。

孙悦18分平赛季得分纪录助北控止连败颓势

北控队103-97击败四川队止住5连败的场次中,孙悦发挥有目共睹。该场比赛,孙悦贡献18分3板5助攻3盖帽。单场18分,孙悦追平本赛季其个人单场得分纪录。同时,孙悦CBA生涯总盖帽就此达到250次,升至CBA历史总盖帽榜第25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托马斯-罗宾逊此役第三节尾声阶段脚踢广告牌,从而吃到技术犯规,由于托马斯-罗宾逊此前已领到一次违体犯规,故而托马斯-罗宾逊惨遭驱逐。

孙悦盖帽升历史第25位

周琦+西热力江皆迎里程碑

疆闽对决,福建队核心王哲林缺席。该场比赛,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134-91战胜福建队。周琦此役贡献27分18板5助攻2抢断2盖帽,其CBA生涯总盖帽达到322次,超越张凯升至CBA历史总盖帽榜第14位。西热力江此役射中5记三分,独揽17分2板3助攻2抢断,西热力江CBA生涯三分命中总数就此达到801球,从而超越李楠升至历史第10位。同时西热力江CBA生涯总抢断达到622次,追平张劲松升至历史第19位。

琼斯迎得分里程碑却难救主

吉林队输给浙江队一役,琼斯发挥有目共睹,独揽35分11助攻,其CBA生涯总得分就此达到6371分,超越孟达(6343分)升至CBA历史总得分榜第22位。另外,吴前此役第三节狂砍15分,全场独揽28分,不仅帮助浙江队取胜且追平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。

(文初)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jerrysheng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