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广州主帅:要求队员打反击要快 投篮命中率太低导致输球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28日, CBA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,上海队主场对阵广州队,上海队基本掌控着局面,大部分时间双方分差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,最终上海队以107-95成功复仇广州队,同时终结了三连败。赛后广州男篮球员陈盈骏表示,今天全队的命中率都有些低迷。

广州主帅胡安

“今天的输球主要是因为三分的命中率比较低。我们之前强调过球队的反击要打得快,但是这可能会有风险,比如投不进的话控球权又回到对面了。今天就是因为投篮的命中率太低,导致输了球。不过就算这样,我们还是希望下一次比赛能够打得更好。”赛后广州男篮主帅胡安总结说。

整场比赛,场上的主动一直都被上海队牢牢掌控,虽然广州男篮几度想要扭转局面,但糟糕的投篮命中率,还是让他们始终处于被动的局面。

广州男篮主力后卫陈盈骏赛后说:“这场比赛确实不好打。因为今天漏了几个比较轻松的球,在命中率上也很低,所以会比较困难点。总的来说还是要准备好下一场比赛吧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oungcao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