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CBA-同曦大胜深圳终结对手三连胜 约瑟夫杨31+8

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2019-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1轮,同曦主场对阵深圳。凭借约瑟夫-杨的出色发挥,同曦首节便取得19分的巨大优势,此后始终保持比分领先,最终以101-92战胜深圳,终结对手三连胜。

本场数据

全场比赛,同曦篮板47-34占优,助攻21-10优势明显,抢断8-13落后于深圳,同曦失误19-12多于深圳,三分球命中数上,同曦12-3深圳。

个人数据,同曦四人得分上双,约瑟夫-杨31分6篮板8助攻6失误,宋建骅23分5篮板,哈达迪13分18篮板3助攻3抢断5盖帽,亚布塞莱17分6篮板;深圳四人得分上双,拜克斯39分5篮板4助攻,贺希宁12分3抢断,沈梓捷11分4篮板,穆罕默德10分7篮板。

本场最佳:约瑟夫-杨砍31+6+8率队取胜

约瑟夫-杨开局阶段独得11分,帮助同曦迅速取得领先,虽然他下半场进攻状态出现起伏,但球队始终控制领先节奏,最终取得胜利。约瑟夫-杨全场出战42分钟,得到31分6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。

比赛焦点

历史数据

此役过后,同曦与深圳历史交锋11次,同曦4胜7负处于下风。双方上赛季交手中,同曦遭到了深圳的赛季双杀。

哈达迪升至CBA盖帽榜第8位

哈达迪凭借此役拿到的5次盖帽,其个人CBA生涯盖帽总数达到441次,超越巴特尔(438次)和唐正东(438次),升至历史盖帽榜的第八位。

约瑟夫-杨首节狂砍19分

约瑟夫-杨开局便连得11分,随后延续手感里突外投不断砍分,第一节单节狂砍19分,而深圳全队首节仅得到的17分。

拜克斯39分刷新赛季新高

拜克斯本场出战43分钟,投篮24中16,三分球4投2中,高效的砍下39分5篮板4助攻,其中得分刷新赛季新高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开始,同曦外援约瑟夫-扬手感火烫,里突外投连得11分,率领同曦打出15-5的完美开局。暂停过后,拜克斯命中远投止血,但约瑟夫-扬手感依旧再中后仰跳投,紧接着李慕豪与穆罕默德相继在内线取分,同曦26-12保持领先。

末段,同曦继续占据场面优势,李柏润造犯规罚球得分,顾全则回敬强突打三分得手,首节战罢,同曦36-17领先。

次节上来,深圳迅速打出一波6-1的小高潮缩小分差,拜克斯突破得分手,深圳将比分追至23-37。随后约瑟夫-杨和郭一飞连续快攻打成2+1,帮助同曦稳住局势,双方分差保持在20分上下,随着亚布塞莱空切暴扣得手,同曦62-42领先结束上半场。

下半场比赛,双方进攻效率均有所下降,哈达迪篮下二次进攻打成2+1,反过来沈梓捷也强攻篮下得分还以颜色,拜克斯突破也打进,同曦69-51继续领先。接下来,沈梓捷与顾全找回手感,打出良好配合连续得分,双方分差略被缩小,三节战罢,同曦73-59领先。

末节开始,同曦稳稳控制领先局势,亚布塞莱跳投应声入网,拜克斯外线出手也中,分差僵持在10左右,同曦80-68领先。中段,尽管深圳借助一波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10分,但是同曦及时利用外线进攻稳住优势,随着时间的流逝,最终同曦101-92战胜深圳。

首发阵容

同曦男篮:郭一飞、约瑟夫-杨、哈达迪、宋建骅、何敬佳

深圳男篮:何忠勉、沈梓捷、贺希宁、卢艺文、拜克斯

下轮对阵

常规赛第12轮,11月30日,同曦将客场对阵青岛,深圳则回到主场迎战广厦。

(大月月鸟)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