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CBA-史鸿飞压哨绝杀肯帝亚加时胜福建 王哲林空砍24+11

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,CBA常规赛第十轮,福建男篮主场迎战江苏男篮。本场比赛,两队在上半场打的难解难开,末节劳森连续爆发反超比分,吉布森三分不中,两队进入加时。加时赛,王哲林终场前2.8秒篮下打进,史鸿飞空切上篮命中绝杀球。最终,江苏客场127-126战胜福建。

福建负肯帝亚

本场数据

球队数据方面,江苏篮板48-42领先,助攻24-18领先,抢断9-15落后,三分球命中个数上,两队8-8战平。球员数据方面,江苏5人得分上双,吉布森42分8篮板7助攻,拉杜利察19分14篮板,吴冠希18分,易立15分,史鸿飞14分6助攻。福建4人得分上双,劳森37分9助攻,斯塔德迈尔25分,王哲林24分11篮板,陈林坚19分

本场最佳

本场比赛,吉布森登场38分钟,投篮23投11中,得到了42分8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,并且多次在球队需要得分的紧要时刻连续砍分,成为江苏客场取胜的最大功臣。

本场焦点

历史数据

本场比赛过后,两队一共交手47次,江苏33胜14负。上赛季,两队共交手四次,江苏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。

两队加时战至最后一刻 上演绝杀与反绝杀大戏

比赛还剩5秒之时,王哲林中距离跳投命中反超江苏一分。随后,江苏叫下暂停,还剩2.8秒时,史鸿飞接易立传球,篮下打进一分绝杀福建。

加时被绝杀,王哲林暴怒踢飞篮球

加时赛王哲林完成准绝杀之后,江苏男篮再次打成完美空切,由史鸿飞上篮完成绝杀,而赛后王哲林则暴怒踢飞篮球宣泄不满,无奈惨吞三连败苦果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比赛,吉布森率先中投得手,王哲林背打吸引包夹,小斯篮下打成2+1。随后,江苏连续篮下得手,王洪投进三分,福建被迫叫下暂停。暂停后,福建两次失误连丢4分,吉布森三罚全中,江苏20-11领先福建。后半节,江苏进攻陷入停滞,福建则依靠王哲林和陈林坚连拿7分紧咬比分,节末,王哲林中投命中,拉杜利察两罚全进,江苏27-23领先福建。

次节,拉杜利察挡拆下率先拿两分,黄毅超突破上篮打进,随后,劳森联手黄毅超连得6分打停江苏。暂停之后,吴冠希上篮帮助球队止血,此后,两队在进攻上你来我往,史鸿飞、胡珑贸连续飙进外线三分。节末,劳森投进三分,王哲林2+1打成,吉布森四罚全中,史鸿飞上篮打进。半场战罢,福建58-56领先江苏。

易边再战,陈林坚外线发炮投进三分,吴冠希中投命中给予回应。随后,吉布森里突外投连拿7分,拉杜利察两罚全进,江苏则再次反超比分。接下来,两队开启了对攻模式,在内外线进攻上都有着较高的效率。节末, 易立,史鸿飞连续投进外线三分,小斯篮下强打命中,吴冠希两罚全进,拉杜利察中投命中,福建打出10-2小高潮。第三节结束时,江苏93-85领先江苏。

末节,吴冠希中投命中,王哲林、黄毅超连得四分打停江苏。暂停之后,小斯转身中投命中,将分差追到只差4分。关键时刻,吉布森两罚全进,易立上篮帮助球队保持住领先局面。节末,陈林坚投进关键追平三分,劳森中投反超比分,胡珑贸违体犯规,吉布森两罚全进追平比分,最后一攻吉布森三分不中,116-116两队进入加时。

加时赛,吉布森上篮先拿两分,福建连续外线不进,吴冠希两罚全进,江苏建立5分领先。孙椿棚中投命中紧咬比分,王哲林灌篮扣进打停江苏。暂停之后,劳森两罚全进,易立中投得手,比赛还剩5秒之时,王哲林跳投命中,福建反超一分。还剩2.8秒,江苏叫下暂停,史鸿飞篮下空切完成绝杀,江苏客场127-126战胜福建。

比赛首发

江苏男篮:王洪、乔纳森-吉布森、易立、柳伟、吴冠希

福建男篮:汤杰、黄毅超、陈林坚、阿玛雷-斯塔德迈尔、王哲林

下轮对阵

常规赛第十一轮,11月29日,江苏男篮主场对阵吉林男篮,福建男篮客场挑战广东男篮。

(小胖七)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