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昔日弟子如今已成主帅 阿的江:我对八一男篮仍然有很深的感情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26日,CBA第10轮比赛继续进行,新疆队主场对阵八一队,新疆队全场掌控着局面,半场就领先接近30分,最终新疆队以120-100大胜八一队。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,自己对于八一仍然有很深的感情。

阿的江希望八一队不论多艰难都坚持下去

“八一队也是我从小成长的地方,这种情感会在比赛中涌现出来,但是作为对手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去比赛。我看到他们打的很不错有亮点,但是我也知道他们很艰难,希望他们坚持下去。”赛后阿的江这样说道。

阿的江此前十余年的教练员生涯,都在八一男篮度过,并且以教练的身份帮助八一队赢得过总冠军。上赛季开始,阿的江不再担任八一男篮主帅,在赛季中段,他加盟了家乡球队新疆队,并且帮助新疆队打进了总决赛。

赛后,八一男篮主帅、阿的江昔日弟子王治郅总结说:“今天篮板球输了20个,第二节的防守也是让对面把比分瞬间拉开了,我们投不进也是没有办法,但是我们也没有放弃比赛,虽然实力有差距,但我们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v_kailenha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