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CBA-七人得分上双广厦轻取青岛夺四连胜 杰克逊16+16

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2018-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轮比赛,广厦对阵青岛的比赛中,广厦全队手感火热,在小外援杰克逊的串联下多达七人得分上双,最终以126-114战胜青岛,取得四连胜。

广厦轻取青岛

本场数据

球队数据方面,篮板球,广厦以52-46占优。助攻方面,广厦多达30个,青岛16个。失误方面,广厦10个,青岛11个。三分球命中数,广厦10个,青岛9个。两分球命中率,广厦52%,青岛45%。

球员数据,广厦七人得分上双,胡金秋21分9篮板,孙铭徽19分4篮板,赵岩昊18分5篮板,杰克逊16分16助攻,刘铮16分5篮板,法里德14分12篮板,苏若禹12分8篮板。青岛4人得分上双,亚当斯37分5篮板7助攻,约翰逊24分17篮板,翟逸16分,焦海龙12分4篮板。

本场最佳:杰克逊率队稳居前三

本场比赛,杰克逊发挥出色,在串联球队上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,上半场7投4中,得到11分10助攻。下半场,杰克逊继续延续之前的出色发挥,最终带领球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,取得四连胜。

本场焦点

历史数据

此役过后,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2次,广厦队20胜3负,值得一提的是最近9场比赛广厦均取得胜利。

杰克逊助攻、亚当斯得分创里程碑

本场比赛,杰克逊全场得到16次助攻,超越前新疆外援迈龙-艾伦,位列第52位。亚当斯本场得到37分,超越刘铁,位列44位。

翟逸恶意犯规吃违体

在次节的比赛中,翟逸被杰克逊断球后,随即拉人阻止反击快攻,裁判吹罚其违体犯规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比赛,刘铮三分命中,随即焦海龙三分也中,给予回应。此后,苏若禹篮下打中,赵岩昊上篮打进,开局阶段,两队打成7平。之后,苏若禹和刘铮相继罚篮命中,亚当斯上篮得手,广厦领先六分。

此后,广厦队进攻陷入停滞,亚当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,翟逸暴扣得分,青岛打出10-0的高潮,将比分反超。随后,胡金秋得到两分,止住颓势。此后,焦海龙投篮命中。首节结束,青岛32-31领先。

次节,杰克逊中距离命中,约翰逊补篮也中,青岛队始终保持领先。随后,杰克逊和亚当斯相继三分命中,广厦将比分反超。之后,杰克逊得到两分,广厦打出10-0的高潮,以46-37领先。

随后,两队比分交替上升,朱俊龙中投得手,翟逸罚篮命中。之后,法里德三分命中,约翰逊篮下打中,青岛请求暂停。比赛继续,法里德打成2加1,亚当斯上篮命中。半场结束,广厦65-54领先。

易边再战,赵岩昊三分命中,焦海龙跳投得手,分差始终维持在10以上。之后,约翰逊投篮命中,法里德空接暴扣得手,青岛无奈暂停。

比赛继续,约翰逊篮下打中,苏若禹打成2加1,广厦领先12分。之后的比赛,杰克逊投篮得手。亚当斯上篮命中。第三节结束,广厦88-80领先。

末节,青岛进攻效率不高,刘铮上篮得分,孙铭徽得到两分,开局阶段,广厦打出11-4的进攻高潮。随后,翟逸上篮得分,胡金秋打成2加1,分差扩大至17分。剩下最后三分钟,青岛追分乏力,比赛早已失去悬念,最终,广厦126-114战胜青岛。

双方首发

广厦:刘铮、苏若禹、赵岩昊、艾伦-杰克逊、胡金秋

青岛:焦海龙、亚当斯、翟逸、赵大鹏、赵戌宏

下轮对阵

常规赛第11轮,11月28日,广厦主场迎战山东,青岛客场挑战浙江。

(日立昱)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