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狂砍50分! 广州外援:来打CBA绝对是个正确的决定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24日,2019-20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,广州男篮主场对阵上海男篮。双方全场没有拉开分差,最终通过加时赛广州119-113战胜上海。赛后广州男篮外援赛克斯表示,来到CBA打球绝对是一个正确的决定。

广州队加时拼下比赛

“很开心赢球。希望可以让我们的连胜延续下去。这场比赛准备了很多,之前加时赛我们输掉了。我们在落后的时候没有慌张,关键时候大家都有做出贡献。在郑准受伤下场后,李炎哲可以顶上来,刘丰博的三分,陈盈骏的突破,都是赢球的关键。这场球让我们学会如何在关键时刻赢下比赛。”赛后赛克斯这样表示。

在此前的职业生涯里,赛克斯从未在CBA打过球,而在今年加盟广州队之后,他的表现一直很出色,尤其是得分能力最为抢眼。在战胜上海队的比赛中,赛克斯一人独得50分。

“很高兴。来CBA打球是正确的决定,CBA是非常棒的联赛。与广州队签约,可以感受到管理层,工作人员,教练组都非常热情,都很帮助我,来到广州之后也能够让我可以展示施展自己的领导才能,我也觉得自己很适合这支球队。我也逐渐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,帮助球队,建立在CBA打球的自信,非常感谢球队给我这样的机会。”赛克斯说道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