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一文读懂昨夜CBA:吴前低迷得0分 山东20岁小将一战成名

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2019-20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第一比赛日(11月23日),迎来三场较量。该比赛日,亚当斯独揽46分助青岛队战胜四川队,而这也是亚当斯CBA生涯第53次单场得分40+。山东队绝杀肯帝亚的场次,侯沛佐终场前为山东队攻入绝杀球,可谓一战成名。

昨夜战况

青岛134-88四川

江苏95-96山东

广厦99-75浙江

亚当斯CBA生涯第53次单场得分40+

46分!亚当斯CBA生涯第53次单场得分40+

青岛队大比分战胜四川队的场次中,亚当斯累计出赛36分钟,全场22投13中,其中三分球13投8中,罚篮15罚12中,独揽46分7板8助攻,成为青岛队净胜对手46分的头号功臣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亚当斯CBA生涯第53次单场得分40+。

此役首节开局不久,四川队核心球员孟达腿部受伤无法坚持比赛,从而遗憾退赛。

侯沛佐上篮绝杀

2.7秒绝杀!侯沛佐一战成名

侯沛佐成为山东队本轮读秒绝杀肯帝亚的头号功臣。此役还剩15.5秒时,史鸿飞飙中三分球,帮助肯帝亚95-94领先1分。读秒时刻,侯沛佐篮下得球挑篮命中,从而帮助山东队取得96-95,比赛还剩2.7秒,肯帝亚最后一攻远投不中。该场比赛,侯沛佐揽14分,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。

吴前一分未得

吴前0得分+邓蒙创CBA生涯单场得分新低

吴前、邓蒙均状态低迷,为浙江队输掉同省德比埋下了伏笔。该场德比,邓蒙累计出赛33分钟,全场10投1中,仅仅拿到6分5板5助攻,刷新CBA生涯单场得分新低。另外,吴前此役出赛18分钟,全场4投0中,1分未得。(文初)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oungcao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