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充满哲学意味!马布里谈输球:对手没发挥多好 只是比我们打得好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22日,CBA常规赛第8轮吉林坐镇主场迎战北控,吉林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,末节凭借琼斯的爆发,最终以82-78逆转险胜北控,送对手两连败。赛后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表示,此役并非吉林队发挥很出色,只是比北控队发挥得更好罢了。

马布里场边执教

“今晚的比赛我们没有展现我们应有的状态,我们的失误有19个,失误太多,而罚球命中率只有68%,没有把我们应有的状态和能力展现出来,不是说对面发挥的有多好,只是发挥的比我们好。我们还是要回去看录像解决暴露出来的问题。”赛后马布里这样总结说。

从整场比赛的过程来看,北控队一度在较长的时间里,掌握着比赛的领先和主动。但在关键的第四节,全队的执行力并不能够令人满意。值得一提的是,上一场客战首钢输掉北京德比,北控同样是第四节出现了问题。

“我们这场比赛就像主教练说的一样,没有打好,输掉比赛也是情理之中的,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回去好好总结,在下一场比赛有新的面貌。”赛后北控后卫孙悦说道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inanli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