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CBA-六人得分上双新疆大胜广州 周琦29+11费尔德三双

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CBA第8轮比赛继续进行,广州队主场对阵新疆队,新疆队全场掌控着局面,每节比分都占据优势,最终新疆队凭借着更稳健的发挥以137-105大胜广州队。

新疆大胜广州

本场数据

全场比赛,广州队助攻12-35少于新疆,篮板36-52落后,投篮命中率44%-52%落后,三分球命中数上,广州队13-16落后。

个人统计方面,广州4人得分上双,赛克斯33分9篮板,6助攻,亨特砍下23分4篮板,陈盈骏13分3篮板,孙鸣阳13分3篮板;新疆6人得分上双,周琦29分11篮板4盖帽,费尔德25分11篮板13助攻4抢断,阿不都沙拉木20分5篮板5助攻,斯托克斯16分13篮板,可兰白克11分,俞长栋11分。

本场最佳:周琦展现攻防威力砍下29+11+4

本场比赛,周琦状态出色,在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俗,最终全场比赛结束,周琦18投12中,三分球7中4,贡献29分11篮板4盖帽,率领球队取胜。

本场焦点

历史数据

此役过后,两队在历史上一共有过41次交手记录,总体战绩上广州队以9胜32负落后。2018-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两回合,广州与新疆各胜一场。

本场亮点

陈盈骏突破遭西热力江、周琦双人封盖

在广州队的一次进攻中,陈盈骏突破内线意欲上篮,却遭到西热力江和周琦的双人联合封盖。

周琦空中接力双手扣篮得手

费尔德弧顶策应,妙传篮下,周琦心领神会,高高跃起双手扣篮命中。

赛克斯接传球篮下虚晃打进2+1

赛克斯跑位篮下,接队友妙传面对斯托克斯,不慌不忙,假动作上篮打进2+1。

亨特外线一晃二射进三分

亨特在一次进攻中,外线持球,一晃二,射进三分球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比赛开始,双方开局平分秋色,西热力江三分先打进,亨特和周琦也各自得手,陈盈骏三罚命中后,12-12,双方打平。之后赛克斯补篮命中,费尔德和郑准各自三分球命中,周琦上篮打进后,21-24。本节末段斯托克斯两罚中一,范子铭内线得手,随着新疆队最后没有命中,首节战罢,广州25-30落后新疆5分。

次节比赛,可兰白克三分球得手后,孙鸣阳和周琦也外线命中,赛克斯上篮2+1命中后,34-42,新疆队领先。

之后双方继续攻防,陈盈骏中投得手后,费尔德两罚打进,周琦底角三分跳投命中后,44-53。末段,陈盈骏先三分球命中后,可兰白克跑位内线得手,随后斯托克斯干拔命中,随着赛克斯最后一攻压哨没有打进,半场战罢,广州队49-63已经落后14分。

下半场易地再战,郑准三分球命中后,阿不都沙拉木上篮命中,周琦三分球再次得手后,59-73,新疆队领先。之后新疆队愈战愈勇,可兰白克、赛克斯各自命中,费尔德中投命中后,62-84。

末段新疆队稳定发挥,阿不都沙拉木打进2+1,赛克斯和西热力江各自投进,随着亨特最后一攻得手,第三节结束,广州81-103落后22分。

末节比赛,新疆队没有放松,西热力江上篮打成,赛克斯三分球得手后,费尔德一条龙上篮命中,86-114,新疆队领先。

之后孙鸣阳三分球得手,费尔德连续射进,俞长栋冲击篮筐命中后,94-125。最后阶段,双方尽换替补,广州队追分无望,曾令旭跳投打进后,随着新疆队最后一攻没有命中,最终广州队105-137大比分不敌新疆队。

双方首发

广州:赛克斯、陈盈骏、张永鹏、郑准、亨特

新疆:费尔德、周琦、阿不都沙拉木、俞长栋、西热力江

下轮对阵

常规赛第9轮,11月24日,新疆将在客场对阵深圳队,广州将主场迎战上海队。

(千风陵)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