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林书豪:如果有人了解我的压力和伤害 那个人就是郭艾伦

腾讯体育沈阳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22日,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。赛前在接受采访时,北京男篮外援林书豪表示,郭艾伦非常了解自己承受的压力和受到的伤害,而他也非常理解郭艾伦,自己也会帮助郭艾伦一同分担压力。

林书豪赛前训练状态轻松

世界杯结束之后,表现不佳的郭艾伦一度承受了巨大的舆论压力,也遭受了很多的质疑和谩骂。这让郭艾伦的情绪曾经变得沮丧而消沉。作为郭艾伦的好友,林书豪也表示,自己非常能够感同身受。

“我需要帮助他,我们会共同分担压力。我们两个都非常爱打篮球,走不一样的路,如果有一个人可以了解我的伤害,我的压力,就是他。不是说可以完全每个东西都了解到,但我们就是大概可以了解他的伤害,他的压力。我们两三年以前就是好朋友,篮球是我们的一个梦想,我们的爱好,我们会全力去打好。我非常了解他现在的情绪。”对此林书豪说道。

有意思的是,今晚林书豪在比赛当中穿着的球鞋上,一只写着“老铁”两个字,另一只则写着“瓷”。在东北和北京方言里,这两个词都是好朋友的意思,书豪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,激励自己和郭艾伦一起加油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jerrysheng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