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郭士强:会重点防守林书豪 师弟的融合比刚开始更好

腾讯体育沈阳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22日,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。赛前在接受采访时,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表示,今晚的比赛辽宁队会重点防守林书豪,同时他表示史蒂芬森的融入情况,也比赛季一开始的时候更好。

赛前训练时郭士强还曾与北京主帅雅尼斯握手致意

“现在每场比赛都不好打,对手都很强,上场比赛我们比较耐心,专注力很好,最后取胜。”谈及今晚的比赛,郭士强说,“其实双方都是老对手了,特点都非常熟悉,对手非常强,依靠整体作战,我们最重要两点,一个专注力,一个防守。”

谈及对于对方外援林书豪的防守,郭士强说:“他肯定是重点防守人之一,最重要还是整体防守,对北京队全队的防守,这是很重要的。”

最近一段时间以来,史蒂芬森和辽宁队的融入渐入佳境,对此郭士强说:“他现在融合一定比联赛开始时候要好,但是他是第一次来CBA打球,他要了解辽宁队各个球员,还需要一段时间,毕竟刚7场比赛,相信慢慢通过后面的比赛,他的磨合肯定要比现在强一些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jerrysheng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