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一文读懂昨夜CBA:孙悦返五棵松创新高 富兰克林连续3场三双

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2019-20赛季CBA常规赛第七轮第二比赛日(11月20日),迎来三场较量。京城德比战,双方均创赛季得分新低,孙悦反戈旧主砍下18分创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,却未能改变北控队落败的命运。富林克林连续3场砍下三双力助山西队大比分战胜吉林队。

孙悦重回五棵松

昨夜战况

北京87-79北控

广州116-88深圳

山西101-71吉林

马布里盛装在场边指挥

马布里+孙悦重回五棵松球馆

马布里及孙悦此前均是“首钢王朝”的核心球员。可如今,两人皆效力于另一支京城球队北控队。该场京城德比,马布里首度以主帅身份重返五棵松,孙悦则首度反戈旧主。而在这场防守大战中,两支球队得分均创赛季新低。北控队落败后遭遇赛季客场首败,北京队则凭此胜延续本赛季主场全胜纪录。

该场对决,孙悦反戈旧主时贡献18分4板1盖帽,这也是他时隔1004天后再次回到五棵松打球,不过身份已经是北控的球员。单场18分,孙悦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。同时,孙悦CBA生涯总盖帽数就此达到247次,追平哈里斯升至CBA历史总盖帽榜第27位。

16分!林书豪刷新单场得分新低

北京队虽然斩获京城德比战的胜利,但林书豪发挥却难言理想。该场对决,林书豪累计出赛30分钟,全场8投5中,罚篮8罚6中,斩获16分5板3助攻3抢断,创CBA生涯个人单场得分新低。

富兰克林真是全能战士

富兰克林连续3场砍下三双

山西队101-71吉林队后夺取三连胜且延续主场全胜,反观吉林队遭遇三连败。该场对决,富兰克林贡献24分10板12助攻,成为山西队取胜头号功臣。值得一提的是,富兰克林连续3场砍下三双,同时该次三双不仅是富兰克林本赛季第4次砍下三双,亦是其CBA生涯第30次砍下三双。另外,吉林队小外援琼斯此役发挥低迷,仅仅贡献14分4板3助攻,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低。

赛克斯携郑准助广州力擒深圳

南粤德比,广州队大比分战胜深圳队,赛克斯及郑准发挥决定性作用。赛克斯重新被激活后取代尼克尔森,赛克斯此役贡献33分10板7助攻,发挥有目共睹。郑准此役为广州队揽下31分,创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。同时,广州队此役三分球42投17中,其中郑准此役三分球12投9中,创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。

(文初)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jerrysheng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