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巩晓彬:给了对手太多罚篮机会 重回青岛感觉很亲切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19日,2019-20赛季CBA常规赛7轮,青岛主场对阵山东,凭借赵泰隆的关键上篮,青岛104-99险胜山东,喜迎3连胜。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坦言,球队输球的重要原因之一,是给了对手太多的罚篮机会。

重回青岛作战的巩晓彬谈赛后感受

“祝贺青岛队取得了胜利。齐鲁德比,应该说大家都想赢得比赛。作为我们来讲的话,今天应该说针对性防守,包括亚当斯这一点防守,大家应该说做的比较到位,我控制对手控制的也不错,应该说最后也有机会。”赛后巩晓彬总结说。

谈及输球的原因,巩晓彬表示:“我觉得,今天输球的话,一个是给了对方太多的罚篮。对方42次,我们24次。再一个的话,关键时候包括比分反超的时候,大家防守,尤其是对大外援这个人就是下手还是太多,无谓的犯规太多,给了对方轻易打进的这种机会。作为我们来说,现在目前来讲,包括内线,我觉得应该说有身高有力量,现在就是说控制篮下、保护篮下这种能力的话需要提高。作为新老交替的球队,希望大家就是后面比赛,通过比赛来增长这种比赛的经验和掌控比赛的这种能力。”

青岛队是巩晓彬非常熟悉的球队,他曾经担任过青岛男篮的主帅。谈及重回青岛的感受,巩晓彬说:“毕竟在青岛三年,回来以后,青岛的球迷,包括这些青岛的这些朋友感到非常亲切。回来以后也是感谢,包括我个人在青岛工作期间大家给予的帮助,我也希望青岛队后面成绩越来越好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