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一文读懂昨夜CBA:粤疆大战现争议判罚 可兰创生涯得分新高

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2019-20赛季CBA常规赛第七轮第一比赛日(11月19日),迎来七场较量。新疆队输掉粤疆大战后遭遇赛季首败,联赛就此再无全胜球队。易建联在粤疆大战独揽23分14板,距CBA历史总得分纪录仅一步之遥。可兰白克粤疆战独揽30分,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。另外,粤疆大战读秒阶段争议判罚引发热议。

昨夜战况

广东128-127新疆

天津95-93四川

上海99-92江苏

青岛104-99山东

浙江114-122辽宁

福建122-101八一

同曦98-116广厦

11157分!易建联距CBA总得分纪录一步之遥

粤疆大战,易建联独揽23分14板,力助广东队1分险胜新疆队。如此一来,易建联CBA生涯总得分就此达到11157分,距离刷新朱芳雨创造的CBA历史总得分纪录(11165分)仅一步之遥。该场粤疆大战,布鲁克斯独揽39分8板2助攻,成为广东队取胜头号功臣。单场39分,亦是布鲁克斯加盟广东队后单场最高分。

新疆首败+可兰白克砍30分创职业生涯得分纪录

粤疆大战,新疆队1分惜败广东队,从而遭遇本赛季首败,那么如此一来,联赛中就此再无全胜球队。新疆队虽然遭遇赛季首败,但可兰白克的发挥却有目共睹。该场粤疆对决,可兰白克三分球10投8中,砍下30分。单场30分,可兰白克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。单场射中8记三分球,可兰白克追平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。

粤疆大战争议判罚惹热议

粤疆大战还剩最后10.1秒,新疆队127-128落后1分,广东队球权。广东队策动攻势,新疆队队员连续对广东队队员犯规,包括阿联在内的三名广东队队员均受到侵犯,但裁判就是拒判吹罚犯规。最后的结果就是,时间走完。而这样的结果,令新疆队难以接受,他们在赛后找裁判讨说法,但最终不了了之。如此一幕,也在赛后引发巨大争议。

郭艾伦携韩德君迎得分里程碑+巴斯携赵继伟创新高

辽宁队逆转浙江队的场次中,郭艾伦(全场20分7助攻)末节独揽11分4助攻,力助辽宁队扭转战局。此役结束后,郭艾伦CBA生涯总得分达到5565分,从而升至CBA历史总得分榜第32位。韩德君此役砍下17分10板,CBA生涯总得分达到5186分,升至CBA历史总得分榜第42位。另外,巴斯此役砍下32分17板,两项数据均创赛季个人单场新高。赵继伟此役揽下18分,刷新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。

另外,浙江队吴前此役命中5记三分球,累计砍下22分。如此一来,吴前CBA生涯三分球命中总数就此达503球,突破500球大关。

亚当斯迎5000分里程碑VS张庆鹏迎CBA总得分里程碑

青岛队本轮拿下山东队斩获常规赛三连胜。该场齐鲁德比,亚当斯独揽26分10板,其中亚当斯首节还剩6分30秒时射中三分球后,其CBA生涯总得分达到5000分。而亚当斯完成如此成就,仅用了192场比赛。

山东队老将张庆鹏此役出赛18分钟,贡献6分2板。如此一来,张庆鹏CBA生涯总得分就此达到7081分,升至CBA历史总得分榜第12位。哈德森此役32分12板9助攻,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。

半兽人复苏助广厦擒同曦+哈达迪迎里程碑

广厦队对阵同曦队一役,法里德状态回暖,其出赛26分钟,全场13投9中,砍下20分7板,力助广厦队轻松战胜同曦队。另外,同曦队外援哈达迪此役砍下14分6板5助攻6盖帽,其CBA生涯总盖帽就此达到429次,升至CBA历史总盖帽榜第10位。(文初)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oungcao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