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可兰白克:我们的血性有目共睹 要为球队的精神点赞

腾讯体育东莞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19日,CBA常规赛第七轮迎来榜首大战,上赛季总决赛对手广东队与新疆队狭路相逢。此役新疆在前三节凭借出色的外线手感一直占据优势,但广东队依靠马尚的完美表现末节追平并反超,比赛最后19秒,广东奇兵万圣伟篮下命中制胜一球,尽管之后可兰白克再进三分,但广东仍以128-127险胜老冤家新疆,送给对手赛季首败。赛后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表示,虽然输掉了比赛,但是新疆队的精神和血性是有目共睹的。

可兰白克表现出色

“首先恭喜广东队吧,但是要总结我们的话,我觉得就像阿导说的,做的最不好的就是篮板的丢失吧,但是我为我们球队感到骄傲,我们从联赛到现在,球队全力以赴,我们这个精神跟血性,跟大家见到的态度,这是跟球队密不可分的,”赛后可兰白克总结说。

本场比赛,新疆队大外援斯托克斯因伤缺席,但全队面对实力强劲的广东队,丝毫没有显示出畏惧,甚至在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占据主动。

“我们球队一直连续这样拼,国内球员的出彩发挥包括今天的助攻到达了27次,所以我真的,为我球队这个氛围所表现出来的精神点赞,唯独就是没把握好细节让球队失利,我们会继续全力以赴 ,继续总结,备战好下一场比赛。”可兰白克说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