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新疆队长:心理上做好困难准备 斯托克斯很渴望出

腾讯体育东莞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19日,新疆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广东队。赛前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表示,此役全队需要在心理上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。同时他也表示,上一场因为伤病原因缺席的外援斯托克斯,本场比赛也很渴望出战。

可兰谈对阵广东

“我觉得首先做好心理上的困难准备吧,因为两边球队都是这么多年针锋相对。尤其是上个赛季,我们碰到过最多,总决赛我们对对方的熟知程度,我觉得大家对技战术也是相互之间最了解的。但是我觉得最好做好这场比赛的想赢球的一个准备,就是做好一个充分的困难的准备。首先是一个心态和心理边的一个准备,做好更加强硬更加困难。我们是来打的是客场,对方又有丰富的经验,去年又刚夺冠,所以我们更多的是带有一些冲击性,做好更困难的准备,我觉得是这场比赛立足的关键。”谈及今晚的比赛,可兰白克说道。

上一场比赛,新疆队外援斯托克斯因为跟腱出现了一些反应,因此选择了休战。今天上午的训练,斯托克斯出现在了场上,但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。

谈及他的情况,可兰白克表示:“各方面都挺好,也都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,按照他现在这个训练状态,他也非常渴望出战的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