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CBA首档爱豆提问栏目《“球”放过》来了!第二期嘉宾胡明轩

作为一名CBA的球迷,你是否有喜欢的球星?又是否有很多问题想问自己的“爱豆”,却苦于没有机会?没有关系,腾讯CBA推出首档爱豆提问栏目《“球”放过》,让你的问题有机会被球星选中,并且得到他的回复。第二期节目的嘉宾是广东男篮后卫------胡明轩。

胡明轩:想问我什么,放马过来吧

说起胡明轩,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帅。1.91米的身高,挺拔的身型,一张俊俏清秀的脸,如果戴上眼镜的话颇有些书生气,尤其在很多女球迷看来,胡明轩就像是一个邻家大哥哥,所以在球场上,胡明轩往往能够得到不少女球迷的欢呼和加油声。

今年在某景区参观时尽管头戴帽子,但是胡明轩还是被现场的球迷认了出来,他顷刻被女球迷团团包围,球迷们纷纷向他索要个人签名,还有女球迷直接喊道:“他是广东队最帅的仔!”

等你来问

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的CBA《敢梦敢当》纪录片中,杜锋开起了胡明轩的玩笑,“别把精力放在男女朋友上面,差不多就行了,向你睿哥(赵睿)学习一下,你看在俱乐部门口多少女球迷等着,就不出来,就在宿舍待着。”

但胡明轩可不是个“花瓶”,他既有高颜值,也有不错的球技。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的胡明轩起初打篮球只是玩儿,他父亲的意思也很明确,希望胡明轩能够通过篮球强身健体。可没想到的是,胡明轩不但就此爱上了打篮球,而且还展现出了不错的天赋。

2011年夏天,在同是新疆老乡杜锋举办的篮球训练营中,面对年龄更大的对手,胡明轩三分球5投3中,而且在球场上意识很出众,因此被杜锋看中并带回了广东,同年加盟广东男篮三队,至此胡明轩开启了他的广东男篮生涯。

作为一名高后卫,胡明轩打球很有灵气,传球视野开阔,2014年,胡明轩被时任国青队主教练的范斌招入队中,当时他属于是跨年龄入选。2016年,胡明轩代表中国国青队参加了在伊朗举行的U18亚青赛,场均出战23分钟,得到7.1分4.8个篮板和3.8次助攻。不过那届比赛中国队仅名列第五,未能获得U19世青赛的参赛资格。

2017年中国男篮一分为二,杜锋成为了男篮蓝队的主教练,胡明轩也在恩师的麾下获得了不少表现机会。在世预赛客场与黎巴嫩队的比赛中,郭艾伦有伤在身,上场时间不多,于德豪和吴前两名后卫又相继被罚出场,此时胡明轩挺身而出在加时赛掌控节奏,不时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发挥。主场战约旦,胡明轩贡献12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,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拿到10次助攻年龄最小的球员。

2017-18赛季,胡明轩首度从青年队升入广东一队,很快他便成为了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,就连苛刻的“欧洲凯撒”尤纳斯都对胡明轩青睐有加,甚至还当面表扬过他,若不是因为胡明轩在季后赛半决赛忽然受伤,广东男篮或许还能与辽宁男篮纠缠一段时间。

emm...这个问题有点难

上赛季杜锋从男篮蓝队回归,广东男篮打起小球,在竞争激烈的后卫线上,胡明轩的表现有所起伏,但是他还是很快调整了过来,成为杜锋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棋子。在季后赛的半决赛对阵深圳男篮的第一场比赛中,胡明轩砍下了个人季后赛的得分新高22分。最终,胡明轩随广东男篮夺得队史第九座总冠军奖杯。

休赛期胡明轩在中欧冠军挑战赛和亚冠杯上得到了很多机会,他也时常有20+分的表现。新赛季,胡明轩和广东男篮一起,正在朝着队史第十冠发起了冲击。

腾讯体育现特向广大网友征集10个积极、健康幽默的问题,记住了,是健康幽默的,所以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吧,只有你的问题够独特,才有可能被选中,并且得到胡明轩的回答。

不管什么问题,我来者不拒

网友们可以在本篇新闻的评论区、腾讯CBA官方微博、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等多个平台进行留言,我们将筛选出10个问题,请胡明轩进行回答,而被胡明轩认为最难回答的问题,这名网友将会获得一份奖品。除了从网友那里挑选的10个问题外,腾讯体育还将固定10个问题,请胡明轩进行快问快答。

那么对于胡明轩,您有哪些会让他求放过的问题?是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?是最喜欢和谁对位?还是明年是否希望代表国家队参加奥运会落选赛?还在犹豫什么,赶快去留言吧,说不定你的问题就会被胡明轩选中,并且得到回复哦。

(紫薯)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oungcao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