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打北京有心理优势? 深圳主帅王建军:别拿原来的说现在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13日,深圳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北京首钢队的挑战。赛前在接受采访时,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表示,深圳在面对北京队的时候,并没有什么心理优势,最重要的是发挥出自己的风格特点。

接受采访的深圳男篮教练王建军

上赛季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中,深圳队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,连扳三场最终淘汰了北京队,而这也创造了CBA季后赛的全新历史。

当有记者问王建军,上赛季的大逆转,是否在让深圳面对北京时更有心理优势,王建军则给出了否定的回答,他说:“队伍每一年的情况都不一样,不能拿原来的说到现在。还是做好我们自己,把自己的风格和特点打出来。”

开赛以来,深圳男篮已经遭遇了四连败,这让这支上赛季的四强球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。而在王建军看来,今晚比赛赢球的关键依然是做好自己,“因为队伍确实现在比较困难,状态我们都需要调整,希望大家团结一致。”王建军说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oungcao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