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雅尼斯:连败不是深圳真实水平 比赛的关键在于求胜欲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13日,深圳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北京首钢队的挑战。赛前在接受采访时,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也希望球队不要轻敌,因为连败并不是深圳男篮的真实水平。

赛场执教的雅尼斯教练

“ 这就是现实,就像你说的现在深圳的战绩并不能代表他们的真实水平,我想全国人民都明白这个道理,所以这场比赛关键肯定有一点就是求胜的欲望 ,谁的求胜欲更强烈。”谈及今晚的比赛,雅尼斯说道。

深圳男篮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成绩不佳,至今未尝胜绩,这对于这支上赛季的四强球队来说,显然是一个难以接受的结果。毫无疑问,深圳队希望能够在家门口,拿下一直连胜的北京队,以此提振球队的士气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上赛季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中,深圳队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,连扳三场最终淘汰了北京队。对于深圳队的潜力和斗志,雅尼斯有着清醒的认识,他说:“他们肯定希望能够止住这个连败,所以说他们的欲望肯定已经告诉我们一切了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oungcao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