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CBA-北控擒深圳夺两连胜 弗格25+9+9

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CBA常规赛第四轮,深圳男篮对阵北控男篮。本场比赛,北控男篮从上半场便建立起了场上的领先优势,最终,北控94-87战胜深圳,夺取两连胜,并送给对手开赛4连败。

北控两连胜

本场数据

球队数据方面,深圳男篮篮板49-48领先,助攻13-16落后,抢断7-13落后,失误18-14,三分球命中数上,深圳7-6领先。球员数据方面,深圳男篮4人得分上双,默罕默德17分9篮板,贺希宁15分,拜克斯15分,李慕豪14分11篮板。北控男篮4人得分上双,弗格 25分9篮板9助攻,桑尼17分16篮板,孙悦11分,汤普森10分。

本场最佳

弗格登场42分钟,得到25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,屡次在球队危难之际帮助球队得分,并且还通过自己的组织能力将全队的进攻梳理的有条有序。

本场焦点

历史数据

本场比赛过后,两队则共交手12次,深圳队10胜2负。上赛季,两队共交手两次,深圳队皆取得胜利。

贺希宁单节独取9分,一人撑起球队半边天

次节比赛,贺希宁屡屡在球队大比分落后时,站出来帮助球队得分。半场结束时,贺希宁独自得到13分,并且还有着75%的投篮命中率。

比赛亮点

孙悦开局投进全队首记三分为球队建功立业

首节比赛开始不久,孙悦便趁对方防守交代不清时,果断出手命中外线三分。

弗格超柔和手感命中高难度中投

弗格假动作欲骗取投篮犯规,虽被拜克斯躲过,但却凭借出色手感打进两分。

王少杰篮下一打三强硬打成2+1

第三节比赛,王少杰篮下接弗格传球,面对深圳内线3人夹击,强硬打成2+1。

比赛回顾

首节比赛,王少杰在篮下造成犯规,2罚1中得到全场首分,拜克斯中距离打进和顾全的3分帮助深圳连得5分。随后,孙悦命中外线3分之后使球队紧咬比分。暂停之后,两队在进攻上你来我往交替命中投篮。节末,张帆连得5分,帮助北控在首节结束时,21-18暂时领先深圳。

次节,北控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将比分拉大到7分,默罕默德命中3分帮助球队咬住比分。随后,北控男篮打出一波10-0,将比分扩大到14分。深圳方面,贺希宁则顶住压力连拿5分,为球队止住颓势。半场结束前,在拜克斯打进三分球后,深圳37-48落后北控队。

易边再战,孙悦命中撤步中投帮助球队再取两分,默罕默德则不断冲击篮筐,通过上篮和罚球连取5分,迫近场上比分。随后,两队在场上开始了进攻大战,两队全都有着较为高效的投篮命中率,但北控男篮却依旧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。节末,凭借着桑尼的三分球,北控男篮75-63领先深圳。

末节,李慕豪率先打进2+1缩小场上比分,而弗格则不惧李慕豪防守,投进高难度中投给予回应。在弗格投中高难度三分之后,北控男篮将比分拉大到了13分,而深圳男篮则没能追回场上比分。最终,北控男篮94-87战胜了深圳。

双方首发

深圳男篮:白昊天、德怀特-拜克斯、顾全、卢艺文、沈梓捷

北控男篮:王子瑞、凯尔-弗格、孙悦、王少杰、桑尼-萨卡基尼

下轮对阵

常规赛第5轮,北京时间11月13日,深圳男篮主场对阵北京男篮,11月14日,北控主场迎战浙江男篮。

(小胖七)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