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林书豪:我被防得没什么空间 方硕末节接管了比赛

腾讯体育北京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8日,2019-20CBA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,北京男篮主场迎战上海男篮,双方一致鏖战至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,最终北京94-88力克上海,收获开赛三连胜。赛后北京男篮球员林书豪表示,对方的防守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麻烦。

“防的很不错,我感觉自己今天什么空间都没有,我只罚了四个罚球,其中两个是因为他们需要犯规。他们防得蛮不错的,我很尊重他们的防守。”此役林书豪得到了26分和7个篮板,但他依然称赞了对手的防守。

谈及这一场比赛的胜利,林书豪点名称赞了队友方硕的表现。他说:“可以看出来我们今天没有什么精神,很累,上半场打得太慢,投篮都是短的,没有发挥出来。但我们在最需要的第四节打得非常好,方硕在第四节接管了比赛,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,也是我们球队的X因素,很高兴可以做他的队友。”

本场比赛北京国安的球员奥古斯托专程前来为林书豪加油,对此林书豪表示:“非常感谢,别人肯花时间来看我的比赛,是我的荣幸。就像我一直说的,能在很多球迷们面前打比赛的感觉很棒,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来CBA,所以,我非常感谢他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