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雅尼斯:李秋平是聪明的教练 要更重视篮板和防守

腾讯体育北京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8日,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。赛前在接受采访时,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,今晚的比赛,北京队必须更加注重防守和篮板球。

“李秋平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教练,对方也是很优秀的队伍,他们充满经验,今年他们也有远大的目标。他们在夏天补强了自己的阵容,对我们来说,这是一场充满挑战的比赛。”谈及今晚的比赛,雅尼斯说道。

上一轮比赛里,北京队曾经在主场战胜山东,但过程却显得一波三折。在雅尼斯看来,北京队如果想赢下今晚的比赛,篮板和防守是必须受到足够重视的。

“正如大家所知道,这轮比赛留给我们的准备时间不是很多,但我们已经习惯了。我们经常会隔一天就打下一场比赛,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研究对手,分析他们的特点和打法。我们要发现对方的强点,暴露对方的弱点,从我们的篮板球和防守强度做起,更加重视篮板球和对于转换进攻的防守。”雅尼斯表示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v_haoninghe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