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李秋平:李根伤无大碍 建立化学反应至少需十轮

腾讯体育北京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8日,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。赛前在接受采访时,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透露,上一场比赛受伤离场的李根,本场比赛将可以坚持比赛。

“我们最近两场罚球确实有一些问题,联赛刚开始,大家可能状态还是有点紧,还没有完全放开,这需要大家尽快适应,”谈及球队目前的情况,李秋平说,“全队的磨合还没到最好状态,外援来了之后,我们一起打比赛的场次比较少。加起来到现在只打了十场比赛,我估计得到十轮之后,我们磨合的化学反应会比较好。”

开赛以来,张兆旭一直因为受伤缺席比赛。谈到这一点对球队的影响,李秋平说:“张兆旭受伤会有影响,但现代篮球要求速度,我们也会打得更快。我们要求速度和防守上,弥补张兆旭不在的影响,可能坏事会变成好事。”

上一轮对阵北控,上海男篮前锋李根受伤离场。谈及李根的伤病恢复情况,李秋平说:“李根上一场被撞了一下,没什么大事,还能坚持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v_haoninghe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