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大比分领先仍进攻?广州主帅:去年因小分未进季后赛给我们教训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6日,广州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,客场以119-103战胜深圳,收获赛季首胜的同时,送给对手两连败。赛后广州男篮主帅胡安也解释了,为何在最后胜负已定的时候,队员依然在进攻。

广州大比分战胜浙江

“今天我们打的非常不错,第一场球没有打出我们的水平,今天大家发挥的也不错,在防守端非常积极,进攻打得比较聪明,利用场上队员的优势。更重要的大家在场上都保持的非常专注,”赛后胡安这样总结说道。

在比赛的最后时刻,广州队已经大比分领先,胜负已定,但广州队球员依然在进攻。对此胡安解释说:“我们去年没有进入季后赛因为是算小分最后输了三分,所以今年我们吸取教训,无论对手是谁,无论是赢多少分,我们都是尽量多赢以及能少输就少输,更何况今年跟深圳同组,我们要打四场比赛。”

有记者问胡安,这场比赛的胜利能否用“触底反弹”来形容时,胡安说:“第一场我们发挥的不太正常,其实我们这个夏天练的非常不错,包括季前赛,上一场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做得不好。但是这一场我们都改掉了这些同时我也跟队员强调,我们还要保持这种状态走下去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oungcao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