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林书豪:希望周杰伦能来看我打球 但我不会给他压力

腾讯体育北京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6日,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。赛前在接受采访时,北京队外援林书豪表示,他很希望好友周杰伦能够来北京看他打球,但他不会给周杰伦太多的压力。

林书豪谈周杰伦

“已经等了很久终于可以在北京主场打球,从热身赛到季前赛,都没有让球迷观看,今天晚上会非常的好玩。”谈及即将在主场五棵松的首次亮相,林书豪说道。

今晚北京队的对手山东队,是一支作风强悍的球队,而林书豪也势必会成为对手防守的重点。对此书豪表示:“我们不是靠一个人打球,我们的特点是团队篮球,我相信我们的体系,我们可以打出北京自己的风格。”

有记者问书豪,未来的三个连续主场,周杰伦会不会来五棵松看他打球?书豪回应说:“他这三场不会来,我们有谈过未来他来看我打球的事情,我不会给他压力,他是我很好的朋友,我也很希望他可以来看我打球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zdeanzhang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