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阿不都:感谢浙江队 把我们从大胜四川的喜悦中拉回现实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5日,2019-20CBA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,新疆男篮主场迎战浙江男篮,双方鏖战双加时赛才分出胜负,最终新疆146-138力克浙江,迎来两连胜。赛后新疆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示,这场比赛将新疆队从之前的喜悦中拉回了现实。

“非常开心能够获得今晚比赛的胜利,感谢浙江队,把我们从大胜四川的喜悦中拉回现实。也告诉我们联赛的残酷,比赛要一场一场打。今天虽然赢得了胜利,但是需要我们总结的地方非常非常多。包括我们的开局和之后的一段时间,完全没有打出我们的节奏,反而是在对方的节奏上打。”赛后阿不都沙拉木说道。

本场比赛,阿不都沙拉木得到了24分和13个篮板,在第一个加时赛的最后时刻,正是凭借阿不都沙拉木关键的三罚三中,新疆队才最终将比赛拖进了第二个加时。而第二个加时赛开始,阿不都沙拉木打成关键2+1,也为球队的胜利作出了很大的贡献。

“不管怎么说,今晚还是赢下了比赛,后面还要迎来广厦的挑战。广厦现在的状况越来越好,我们也需要认真总结,去面对之后的比赛。”阿不都沙拉木说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oungcao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