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王治郅:希望年轻球员踏实一点 做不到就只能接受批评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5日,2019-20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,青岛在主场以113-83大胜八一,迎来新赛季首胜,并送对手两连败。赛后八一男篮主帅王治郅表示,年轻球员就应该踏踏实实,因为球场上是很现实的。

“今天比赛一上来,我们的防守强度还是不够,上来就让赵泰隆打开了,包括对亚当斯这个点控制的也不好。我们试过很多种防守形式,他防起来确实很困难。再加上篮板球输了15个,所以比赛就比较困难。但是到后来大家也没有放弃,而是一点点去追,最近的时候把比分追到了十几分,但是后来还是通过有几个失误,包括没有打进的球,最终大比分失利了,”赛后王治郅总结说。

本场比赛,八一男篮小将郭昊文的表现并不突出,王治郅也表示,希望年轻人能够端正态度,做不到的时候只能接受批评。

“比赛大家也看到了,他在场上对于球队的帮助不大,而且很快就3次犯规。下半场他一上场,又被对手打了二加一。这些年轻的孩子还是踏踏实实一点点来吧,做不到就是做不到,球场上很现实,说再多也没有用,人家能赢你30分绝不赢你20分。做不到的时候,只能下来接受批评。”王治郅说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zdeanzhang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