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林书豪:在中国球迷面前打球很满足 我的投篮还应该更好

腾讯体育天津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3日,CBA首轮焦点战北京客场大战天津,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,下半场北京男篮凭借林书豪的高效发挥,最终以103-81大胜天津队,迎来开门红。此役林书豪得到25分、6个篮板和9次助攻,赛后林书豪表示,在中国球迷面前打球,让自己非常满足。

“我现在非常满足,可以在中国球迷面前真正打一场比赛。我也是从两年前受伤到现在,可以健康地打球,非常高兴。”赛后林书豪说道。

本场比赛,林书豪上半场比赛的感觉不佳,球队凭借方硕火热的手感,才和对手形成僵持。不过到了下半场,书豪开启了个人进攻模式,北京队也就此奠定了胜势。

“我需要讲方硕上半场在carry我们,如果他没有打得那么好,我不知道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。他真的是帮助球队很多,我是控球后卫,我没有找到很多机会,所以我会道歉。我自己没有那么好,特别是投篮应该投得更好。不过这是第一场,没问题我们就一步一步走。”赛后书豪说道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oungcao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