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新疆众将战意浓!阿不都:对于夺冠我们更有信心了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近日,新疆男篮正在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。在接受采访时,新疆男篮众将都表达了充分的自信,阿不都沙拉木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,西热力江和周琦的回归,让球队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更有自信。

新疆男篮志在夺冠

“回来到现在两个月,打了六场热身赛,那是属于内部教学的热身赛,还是感觉挺有默契的,因为我在这个地方毕竟待了十年。”谈及重返新疆队的感受,西热力江说道。

新赛季,迎回西热力江和周琦的新疆队,实力上得到了很好的补充。对此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表示:“因为是最熟悉球队的人,确实能帮助到球队,之前毕竟是我们一起并肩作战,所以说也是很好的一个补充,对我们今年联赛是很好的一个展望。”

本赛季,新疆队也抽调了众多年轻球员进入一队。新人的加入和老将的回归,让新疆队更加底气十足。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说:“今年回来,可能有七名年轻球员加入到了队伍里,对我个人来说是很开心的,能见到新鲜血液,也是以新促老,看到他们也有一股竞争的感觉。对于今年来说,像桐林、子瑞、仪翔他们离开了球队,也是有像周琦和西热这样的原来队伍老成员回归,对于新赛季冲冠来说,我觉得更有信心了吧,也是完善了球队暴露的一些缺点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