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阿的江力挺周琦:他依然是我国少有的天赋型运动员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近日,新疆男篮正在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。在接受采访时,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也充分肯定了周琦的能力和作用。

阿的江力挺周琦

本赛季,老将西热力江重返新疆队,对于他的训练态度,阿的江予以充分的认可。他说:“我也是第一次和西热合作,他让我很惊讶,训练,包括比赛,包括训练完以后他自己的加练,我想他起到了非常好的正面带头作用,他攻防两端都表现的很突出,我看他这一点,是他自己对自己有非常高的标准和要求。”

在谈到外界关注的周琦时,阿的江表示:“周琦一直在他这个年龄段,包括目前在这个位置依然是我们国家少有的有天赋的运动员,自从他回来,我没有感觉到他有懈怠,他经过次世界杯以后,对他有一些沉重的负担,他很想重新把自己更好的一面展现出来,因为篮球毕竟是他自己喜爱和他自己选择的,我看得出来他是想在新的赛季为球队做出贡献。”

在阿的江看来,只有脚踏实地,才能到达最终的目标。“新疆男篮勇争第一,这就是去努力的方向,但是我们必须注重过程,注重每一天,做好充分的我们能做的一切准备,才有可能去通过努力达到我们心中的这种心愿,天上不会掉馅饼,任何东西都不是想来的,是必须要靠我们的行动,靠我们的能力和实力,才可能达到最后我们心中希望看到的结果,我们会朝这方向去努力。”阿的江说道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