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新赛季开发三分新技能?胡金秋:出手得看场上的时机

胡金秋谈三分技能

腾讯体育诸暨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0月28日,广厦男篮在诸暨进行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。在接受采访时,广厦男篮球员胡金秋也谈到了自己正在开发的三分球技能,他表示具体的出手选择还要看场上的时机。

今年夏天,广厦男篮老队长林志杰离开了球队,胡金秋则被球队任命为新一届的队长。这也是胡金秋加盟广厦以来,第一次担任队长。

“刚得知要当队长的时候特别紧张,在后面自己慢慢调整,教练也跟我讲了一些让自己当队长的目的(,特别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和支持,”谈到成为队长的感受,胡金秋说道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刚打CBA的时候,胡金秋并没有投射三分的能力,而他现在正在苦练三分球,希望未来能够把三分变成自己的常规武器。“三分自己平时训练都在练,投三分还是要看时机,还有教练的安排,出手的次数要视场上的时机定。”胡金秋表示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zdeanzhang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