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说明

阿的江:我不会去预测成绩 外援对球队的帮助不只是数据

腾讯体育讯(文/陈月泽)近日,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。阿的江表示,自己不会去预测球队新赛季的成绩,但他相信队伍当中的每个人,都很清楚自己的使命。

阿的江谈新疆队新赛季

新赛季,新疆男篮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。当被问及如何预测球队新赛季的成绩时,阿的江表示:“这么多年来,新疆每个赛季都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和梦想,我不是预言家,我不会去预言这个赛季我们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,但是我坚信,我们这个团队胸前印着新疆两个字,每一名球员都知道他们肩上的责任和使命,我们知道全新疆关注这支球队的人的渴望。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团队,会带着坚定信念,让这个团队变得更好,相互帮扶,相互支持,勇于奉献。”

在阿的江眼中,球队上赛季的外援组合费尔德与斯托克斯非常优秀,“上个赛季,他们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,他们对球队的帮助不仅仅是数据体现的那么多,他们帮助更多队友变得更优秀,打出自己的状态。我们也相信,如果有更多时间的磨合,他们能给予球队的更多支持。”阿的江说。

而在谈到新疆队已经签下,但目前因伤无法出战的外援克拉克时,阿的江表示:“克拉克是一名优秀的球员,虽然现在他不能在球场上给予球队支持,但相信在球场下,他会展现出自己的高水准和他的智慧,这对我们这个赛季而言是十分重要的支持和保障。”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kyriesun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